2013桃園地景藝術節

黃色小鴨要來台灣了!!眾所期待從高雄港到桃園新屋到最終站基隆港。
2013年尾全台都在一片黃色小鴨的瘋潮中度過,親眼看過的朋友一定都覺得它真的是很可愛。
不愧被封為療癒性小鴨。沒現場親眼看它一眼,你不知道它有多可愛。

印象中,在網路上看過它出現在日本的海上過,後來是因為在香港展出造成一股瘋潮。
2013黃色小鴨真的來了,當然也造成一連串的話題,如果說黃色小鴨的奇遇旅程最具考驗的應該是台灣,
台灣的氣候和人民風情的確也讓創作者印象深刻,不管好的壞的,我想也許這是每個國家的特色之一吧!

2013桃園地景藝術節 

如果你問我這三個展出場地有什麼印象讓我最深刻或是如何表達對這三個不同縣市展出的感想?
最適合黃色小鴨展出且欣賞視野最佳:高雄
最符合台灣藝術景色相融、最具居家感:桃園新屋 地景藝術節
最符合霍夫曼創作理念和情境:基隆 (但是基隆的紛爭和港口污染也讓黃色小鴨受盡了折磨)

2013桃園地景藝術節 2013黃色小鴨首站高雄港 2013黃色小鴨最終站基隆港 2013黃色小鴨最終站基隆港  

不管如何,黃色小鴨確實為台灣許多小市民們看得心情開心,得了許多小朋友和家人的歡心。
藝術家霍夫曼也讓台灣人印象深刻,很多事到了不同國家、不同民情都會產生許多不一樣的化學變化,
但回歸創作者理念,霍夫曼的創作深得許多國家的認同,對藝術家來說這比什麼都值得了,不是嗎?

Florentijn Hofman官網:http://www.florentijnhofman.nl/dev/project.php?id=197

 

世界是座溫柔療癒的動物園

 

arrow
arrow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