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搭灰機的偶,好興奮耶!
哇!而且和雲看靠近捏!好想把雲抓來玩哦!
按我可以看到第一天的照片喲!】


 

 

--

早上4:30起床,出發前往我生平長這麼大第一次出國選擇
泰國為第一站。泰國是個便宜又好玩的國家,適合有點小積蓄的我前往了!


第一次出國很Lucky的由賀小弟開車載我們去,一路上還是帶著睡意的我(揉眼!)
突然看到一個大又圓的不知是月亮,還是太陽(嗯,我想是日出吧!)

像蛋黃酥裡橘紅色的蛋黃高高掛在天上,把我愛睏的眼給撐大了呀!

AM7:00到桃園中正機場後,就開始找領隊,大約半個小時後,還是沒看到半個拿小旗子的人
(阿旅行團不都這樣?)更扯的是…啊!我們既然忘了行程表啦!真是糊塗到底了。
還好有行社接洽人員的電話,終於問到了領隊的手機號碼。

嗯,快打給她:「鈴~」結果電話那頭是個男人的聲音,奇了,不是女生哦!
後來看到之後,果然不後悔,還好他是男的,因為是個陽光帥男耶!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的見面禮嗎?花哈哈哈(花痴啊!)

之後團員們都到齊後,第一次搭飛機的我,既然興奮又緊張,
我看我是得了先天性恐懼症了,凡事都會光嚇自己才爽啊我!唉~

在飛機上,看著飛機外頭「哇!好美哦!」興奮的我差點叫了起來,
還好我情緒控制算OK,沒失控,不然我一定會一舉成名:一個瘋狂舉動而成,
大家出國茶餘後的笑話啦!呼!好家在,沒有。
但真的好開心哦!第一次搭的是長榮航空,服務還不錯囉!至於飛機上的餐點還口以啦!

經過3小時後,到達泰國曼谷上空,我又再次打開機窗,
看著曼谷的上空,和台灣有什麼不同?我有發現,
它們的房子好整齊,田也很方正哦!我還看到有一塊田的形狀像極了大象耶!
不愧是泰國???哈哈哈,因為有大象田阿!好心情,真的會帶來好運哦!」
在下飛機前5分鐘,坐在我隔壁的媽媽,不,要叫大姐,主動親切的和我聊了起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和我們是同一團的啊!(阿同團才會坐在一起咩!)
倫家第一次出國啦!但是到泰國就先和認識了一個大姐,真高興!
到了曼谷機場,在入境時,也等於參觀了機場,真的是灰常的有特色捏!
一看就知道這是曼谷機場,B.U.T光等個簽證通關就等了三個小時呢!

我們的帥領隊已在對面那頭等我們出關囉!
(哇咧!楚河漢界呀!尹導,偶們可是一國地呀!
幹嘛!只不過等個幾小時,搞得像生離死別地,哈哈)

大家出關集合完畢後,前往第一站『夢幻世界樂團』Let’s go.
一到門口心中就由衷冒:「真的好夢幻哦!」
大家領完號碼貼紙後,開始自由活動囉!裡面有雪城和秀,
看完之後,還去逛了大巨人的家哦!還好巨人在睡覺,不然就不能好好觀賞囉!(笑!)

還有到吸血鬼的城堡探險,還和他們打了一下牌呢!
看了一下時間,好像不太夠在前返入口途中,看到一顯眼的「Na Ra Ya」三個字,
就火速衝了進去毛起來買(恩…這字給阿姨丶給媽媽,給…一直拿,一直拿)
結果,啊~歐~我的Money放在行李箱裡啦!lllOrz …
之後還好有A-may副手來解救我們,不然我想以後到夢幻樂園的人一定會想,
夢幻樂園幾時多了兩個石頭人咧?!(花哈哈哈…)

夢幻完之後,總得回到現實世界了唄!前去拜拜我的五臟廟企囉!
吃完飯,接著下一站Chang暹邏夢幻劇場國王秀看表演(來泰國第一天先夢幻一下就對了!),
裡面的音效和佈景都好真實,像舞台中有一條河,但又可以馬上變成陸地,真的好神奇喲!
到最後還有大象(我沒看錯,是真的大象到了現場)和散花童子出場哦!
整場劇是描素古暹邏時期當時的盛世,很精采也讓人印象深刻,
第一天的行程也差不多了,我帶著第一次冒險的心情和滿足的笑意入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