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到第5天了,當然還是要精采度過啦!




--
今天要回曼谷囉!PATAYA下次再會囉!揮別之後,
接著就是前往有名的皮件工廠和寶石工廠,
在車上導遊也說,若需要再買,沒買也沒關係,
畢竟,我們有買,他們才有得分紅。
我們的領隊和導遊都是這麼白這麼直啦!

當然看了其實都會心動想買,但是寶石太貴啦!
只好看看就好,直到逛到皮件時就真的會殺下企買啦!有
小的,偶買的起,偶買的起啦!我買了一個實用的珍珠魚皮夾和鱷魚零錢包喲!
呵呵呵…當然身為敗家女王的我要有戰利品啦!

Shopping 完後,接下來就是要坐船出遊去囉!
Go~來到湄公河上還看到很多王爺廟,這可是唯一的台灣人在泰國從政10幾年君王哦!
沒錯,就是鄭王廟啦!對了,我們在坐船前有到護國神殿,
也就是釋迦摩尼佛,泰國人很愛他們的國王,不只喜歡黃色,
當然連佛寺也是他們愛來的地方,這也是國王成年禮的地方喔!

插播完畢,當然在水上的我們也看到泰國人的生活型態,
水上人家划著船賣東西,大家都很捧場和他買香蕉,也算是做善事了。
而且在船上,我們還有用吐司餵魚哦!河裡的魚都好大好肥哦!
可見一定很多人來餵食他們,真幸福^^

過了30分鐘之後,到了我們要在船上享用晚餐的「昭拍耶公主號」在用餐前還去買名產,
看到大家拼命的拿,可見有多便宜,嗯!看著清單找完要買的東西後就打包裝箱啦!

接著就前皇后號吃飯囉!在船上還有歌可聽呢!整個很有放鬆的感覺,
這好像在電影中才看得到的情景,沒想到在泰國,
也是我第一次出國旅行中實現了,整個開心的雷~而且在船上唱歌的女歌手好黃小琥哦!
有Pub女王的風範和架式!用餐到一半,我們就跑到船頂上拍照丶看風景,
剛好也遇到台灣來的大學生畢旅團,整個很親切!

用完餐後,就前往我們最後一晚下塌的飯店Holiday,
這裡是泰國的市中心,當然交通也比較發達啦!
晚上又是自由活動了,這次可是我們和帥領隊的秘密之行,
叫他帶我們去玩,我們選擇搭捷運,哇!泰國有捷運耶!
一到捷運站,看到它們的售票機,有種親切的感覺,
好像走到平常常搭的台北捷運耶!但不同的是,
他們的警衛比較親切!而且制服也比較好看,呵呵呵

之後搭到Siam站,前往全泰國也是全亞洲最大的百貨Siam Paragon逛街去囉!
哇!真很大,而且裡面有法拉利轎車展示中心耶!
逛了逛,問被我們辣在一旁的帥領隊想逛什麼?他說他想看電影,Die Hand4.0出來了,
於是想說好吧!反正也沒在國外看過電影,順便看一下他們電影院和台灣有什麼不一樣?
好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買了票之後,順便在旁邊買杯星巴克咖啡,來泰國就破例喝一下啦!
之後前往電影院看電影去了,說真的不愧是全亞洲最大的百貨公司,連電影院都大上好幾倍呢?

而且讓我覺得更賺到的是沒幾個人來看哦!
哈哈哈…還是我白開心一場???午夜場本來人就少吧!
管它地,看電影企啦!看完之後,只有個"讚"字,而且發現我大約聽得懂耶!
原來我英文還有救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