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做的圖案
 謝謝各網站及官網提供! 感動指數:

                                                                                                                                                        
之前就訂好票就等今天放假來看: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但是由於算是小電影吧!

所以,只有在長春戲院和真善美戲院才看得到。

記得是在第一份書店工作,而看過奈良美智的書,剛開始其實不知他是誰,

只知道那個怪怪女孩有種怪怪的感覺,吸引了我。

去年他也有來台灣國父紀念展參展,那時也是在因綠際會下而恰巧看到他的展覽,

呵呵,生活中就是有很多的巧合會讓人驚喜開心^^

其實我不是奈良美智的畫迷,應該說我不是那種什麼迷的,只要好的,我都會喜歡,

也會去吸收,這樣才不會侷限在某些地方,你說是吧!這怪怪女孩很莫名地吸引我,但是我

既然到今天去看了這部電影才知道,他是男的,我一直以為這怪怪女孩的作者是個女的

我的媽呀!也夠扯了,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lllOrz 
(我看我會被奈良美智的畫迷的口水淹死吧!我想…)嗚~

但是,重點不是他是男生還是女生,而是他的畫給我的莫名感動,

一直到現在都很難忘記,真的很厲害!

也許這才是他畫下去的動力吧!給人感動,帶給別人不同的感覺,是他的本意吧!

今天我是一個人去看電影,很孤單吧!但我不這麼想,( 撥頭髮 ̄▽ ̄~*,唉!

走在時代尖端的倫是孤單的)花哈哈哈,我散(沒丟中)

看完這部片,有三幕是我最深刻的:

第一幕:奈良在韓國和書迷的見面會上,有個衷實書迷:七歲韓國女孩賽荷,而且奈良還幫她畫畫相,

                結束時,奈良說:「我看只有那韓國小女孩是真正欣賞我的畫的人吧!」

                (聽了,我也想大叫還有我!) 而賽荷的母親也寫了封信給奈良美智

                 →【關於夢想的一封信

第二幕:是奈良在國外和應該是當地總監吧!面談的一段話,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奈良很緬腆:「我不太會表達和介紹我自己,所以我都會把它畫下來,麻煩請看我的書,就這樣!」
               
                聽完這段話,我有很深的感受,往往藝術家都比較不擅言辭,我想也口能是這個原因

                所以才會有好的作品吧! 藉由作品直接的表達他們的心情和他們想說的丶想要的吧!
     
                (我很能感同深受,因為有時候解釋到別人懂,是件很難的事)就像,書迷們都會問奈良:

               你怎麼會畫出這樣的畫作? 你的靈感都來自於哪裡?其實,很多時候,

               只是一種感覺和當下的啟發,沒有為什麼,沒有原因的(阿不然怎麼叫藝術。)

第三幕:接近電影尾聲,奈良對自己為何叫A to Z做這樣的解釋:我在想我能夠到我退休時,

                把小屋子建到什麼程度, 當然這也代表我建的26個小屋子的意思;

                也是我從最初到最終作品的意思,所以叫A to Z。
  
                最後還有一段,奈良的自白:「現在我漸漸和很多人合作,不會像以前那樣憤世嫉俗畫畫,

               現在也畫出很多和以前我沒辦法畫出的東西, 它們也不再只是孤僻而已,雖然他們還是很孤僻,

               漸漸地我也學會如何和人相處,也許這對我是好的, 這一切的改變總比一成不變來的好吧!」

以上是我看【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後的感想,剛開始看這部片還小小的打了個豆姑,

好啦!我承認是我想睡好嘛!說真的看完了這部電影,我也想去奈良的故鄉-弘前

順便去看看Yoshitomo Nara+ graf  A to Z博物館參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快去看看喲!

這裡有更多好看的電影喲!【suivez mes yeux pour voyager

真希望能夠出DVD還有原聲帶,我一定買來收集!(聽說日本上映了,不知是真是假?)

前往中文部落格→【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天馬行空

想收集奈良美智的畫作→【A to Z

我也想去參觀→【Yoshitomo Nar
a+ graf  A to Z博物館


身為奈良美智書迷不可不知的一家店→【
A to Z cafeとは・・・?

來收集奈良美智的書籤→【
奈良美智 A to Z書籤


↑這是我在【純品網】新買的DIY年曆本,
就從今天和奈良旅行後作為開始啟用日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