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精采吧!還有更精采的呢!【快去看,點我


 


 


--


今年第二次出國選在北海道--Hokkaido,早就想去日本了,聽身旁的朋友說日本是個會讓人一再想去又去不膩的好地方,
這次去了北海道五天四夜------果真是個豪地方啊!
真的是好乾淨,空氣和溫度都讓人有種放鬆舒服的感覺,
這是選的旅行社是名生旅行社------導遊:陳桑
不愧是個走過56個國家,21年經驗的好導遊(哇!)




加上這次的團友們都是南部人,比例高達21/28,簡直是南部幫的嗎!
哈哈…親切+熱情+可愛度=90%

也認識了很多老師和教授呢!當然啦!還有一個好導遊**

在這五天四夜裡也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1.大家對導遊的年齡和婚姻狀況很感興趣,一直猜,猜到陳桑自己說:剛開始猜很高興,猜到後面很生氣,只好自己說
他46年次,娶一個台灣某,小孩才五歲,不要問他為什麼?力嘎哇灌!  (哈哈哈)




2.這幾天呢?有一對母女從頭到尾都是最後一個上車,而且很妙的是,只要是誰和他們在一起,也會是最後一個上車哦!
(呵呵!當然我們也是其中和他們在一起的人啦!但是…只有一天哦!(︶︿︶///) )         那個人就是淑美阿姨啦!

3.看夜景的時候,陳桑說要靠左邊才看得到,結果一上覽車,我們就用衝的一字排開在左邊,別人根本來不及插進來,
結果,陳桑說:好像有訓練過的一樣,帕!帕!根本沒位子插進去。大家哈哈大笑的…




4.到大小沼國家公園的時候,我們全部有27人下去騎協力車,連日本人都哇一聲,從未看過這麼長,這麼多人一起騎,
好笑的是最後面的蘇太太拿著雨傘,從頭到尾都沒踩過,這最精典~~~
後來,上遊覽車後,問她為什麼不踩,她說:因為踩會曝光,而且會曬黑。藍太太說:這麼說,根本就是汙辱我們嗎!(台語)
哈哈哈,真的是有趣的對話


5.最後一站就是到修道院吃霜淇淋的時候,來個文化人認親大會,那個人就是藍先生的兒子,哇哈哈,整個給他很好笑≧▽≦

還有一件更妙的是,有人到了最後一天問我妹說,這家旅行社到底叫什麼名字,哇哈哈哈~這真的很扯,而且是藍先生問的----真的是妙到一個不行≧▽≦y

陳桑說的沒錯:問我哪好玩,不如說是跟誰去玩。

這是總評分95分,真的是很鑽,不管是陳桑丶旅行社--很貼心,還有超級口愛的團員們~

希望下次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