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上圖就可看到我的攝影作品了。


 


 


--


上週日(11/16)心血來潮的參加攝影家手札的南區攝影活動,
其實是我一直都很想去高美濕地,在網路上剛好搜尋到這活動,
說真的還真沒去過什麼柿子節呢!好吧!和愛好攝影的朋友一起去,
認識同好也不錯,還能多多和別人分享拍攝的經驗吶!


在啟程前,打電話給孟博,請他幫我問還有名額嗎?
結果有耶!在當晚我就和我老妹說了這件是,她一聽就說要跟,
(不愧是一個很大的拖油瓶 XD.)
本來妹子是沒辦法跟地,結果在週五(11/7)孟博打來說有一個人剛好要加班,
所以啦!老妹就得到了一張通行證,跟著我一同去郊遊嘍!


而且孟博還一直交待我要和非魚姐聯絡,好一同結伴南下,
果然是個大公無私的老伯,呵呵!真令人窩心。
後來在成行的前一晚,我和非魚姐依照原先約好的時間和地點集合,
是的,就在當天早晨6點,騎著我們的ㄅㄨ ㄅㄨ前往板橋車站會合,
不知有多久沒這麼早起床了,果然,一大清早的台北空氣清新了許多,
難得的安靜,難得的輕鬆,當然加上這難得的體驗。


就這樣我們都帶著一顆好奇+興奮的心情出發囉!
剛見到非魚姐的時候,就特別覺得很有親切感說~
她也覺得我們兩姐妹也挺好玩的,呵呵…
重要的是我們在和團友們會合前可是五員成行哦!
我丶老妹丶飛魚姐丶阿雅姐,外加一枚新朋友-小麻雀,
小麻雀(WHOO)是我們家的新成員,它是俄羅斯大耳猴哦!
很久前就注意到它了,只是最近才認養一隻回家啦!XD


當然也因為有它,我和老妹託它福結交了很多朋友哦!
比爾老師和米高大哥對我們這些北下而來的成員都很照顧哦!
還有來自嘉義的大哥們,買了嘉義的名產-粉腸,請大家吃。
柿子婆(味衛佳果園的大姐)丶二姐們,都很親切!
還請我們吃客家麻糬,真的很好吃,我父母也都是Hakka人,
客家菜可是掛保證的好吃哦!(撒花,撒花~)



盛開的九叢葛,讓人有種花田樹下:「人在花樹下,花在人群中。」的感結~


接下來就是第二站:湖口老街,的確是很有客家人的傳統矜持和節儉,
這裡的每個人都好滿足,好樸實單純,讓人很放鬆丶很自在,
當然來到老街,一定得吃好吃的芋頭肉圓和月光餅丶麥芽餅…
採購老妹,不愧是採購團團長,每到必買美食回家,
說真的,好好吃哦!(唉油!為什麼那時沒多買一點,流口水中。)


這一路上都很順心愉快,但就在此時,我們的遊覽車冒出濃濃的煙味,
下車一看,原來是冷氣的皮帶壞了,連司機也覺得怪,
然後,因大家生命安全考量,就在泰安休息站休息等待救援,
一個小時丶兩個小時…就這麼過去了,看來這次最後一個行程:夕陽下的高美濕地。
就眼睜睜隨著夕陽下山,而無法成行了,嗚~看來此次最重要的目的地抵達不到嘍!

司機阿伯,也覺得不好意思,和比爾老師抱歉,他明明有定期檢查,
也不知為什麼會這樣出問題,第一次合作就這樣,很不好意思。
這可能是天意吧!這次旅行真是「多柿之秋」啊!
但也因此認識了中區的攝影組長,呵呵…
今天中丶南部的地主都認識了,那以後到中南部就有朋友了,哈哈。
本來就有啊!是同好吧,大家就可以一起到處拍丶每到一處都拍拍拍,拍到爽啦!XD.

當然,我還是不會放棄前去高美濕地的念頭地,哈哈,我得好好規劃一下,
中區組長,等我蛤~,我一定會想好行程地,到時就靠您啦!(m_ _m)一切拜託了。




 


 


▓ 行程:
08 : 30 抵達新埔味衛佳觀光果園,自由拍攝
12 : 00 享用味衛佳道地客家自助料理
13 : 30 搭車轉往湖口老街,自由拍攝
15 : 30 轉往高美濕地拍攝夕照
17 : 00 到達高美濕地,自由拍攝
18 : 30 享用晚餐
19 : 30 帶著疲憊以及歡愉的心回家囉

 隨行相機:PENTAX A20丶RICOH GRD2,底片機們(由於天氣不夠好,沒拍。)
PS:米高哥,多謝您的稱讚啦!有天份,這3個字我愛~



--


延伸閱讀:


 08/10/13三立電視台用心看台灣之新埔味衛佳觀光果園錄影花絮


 


 -  Zakk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