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的開春就是我黑香菇耕耘的時候,
很多朋友一定很好奇,啊!倫是跑去哪哩?
當然不是跑去玩啊!一堆事等著我去忙~
結果,人家是忘無薪假,而我是忙到沒時間好好睡覺,
真不知是該開心還是苦中作樂耶!


從2008年歲末就是我忙碌的開始…
很多朋友就問我:「你最近跑去哪了?網誌長草啦!」
也對啦!所以決定來除一下草苗,不然就要長高囉!
2008年的歲末去了很多我想去的地方,
也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當然也為自己未來做了一個小小的規劃。


為2008年做個完美的結尾就是:
單身≠敗犬
走出戶外,交朋友是件這麼美好的事,
我沒有失去什麼,只有得到更多,
我沒有忘了什麼,現在才剛剛開始。


也謝謝朋友們的關心和善意,
讓我覺得原來在網路上這種淡淡的友誼,
是這麼的可口,這麼的讓人回甘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