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我就去了兩個城市,兩個8小時,
為了拍照,我想拍照,停留只有8小時的另一個城市,
卻在這8小時裡,我遇見了也看見了∞的可能。

我不會開車,也不想學開車,現在
我用最便利省錢的方式給自己一天的時間,
去做我想做的事,時間很緊,但我很開心。


3月中,去了一趟高雄市,看見了白天的高雄市,
從台北市到高雄市,從北到南,
馬路從密密麻麻到康莊大道,
人口密集到人群可以和協活動的地步。


上週,去一趟三育督教書院,綠的草地,
從灰色到綠色,從三個人到7個人,
天空從白色變灰色,再從灰色變白色。


時間是死的,我的眼睛和手指是活的,
從方格子看出去的世界,我只有看到∞的想像,
卻忘了8小時時針和分針的讀秒聲。


我漸漸愛上這8小時的短暫旅行,
一本書,一杯茶,一張沙發,
讓我回憶這一段坐時光機般的城市之旅。


小王子留下了最美好的聲音給飛機師,
我留下了最美麗的剪影給自己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