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天的早晨7:30就起床,開始了我和姿儀的拍照計劃,
拍到吃早餐的前一刻才出去,竟然,他們男生有起床看日出,
可能是第一天聊太晚了,我們三個女生以為早上7:30起床算早了,
結果竟然那三個男生已經看完日出再回去睡覺=="

在民宿的第一份早餐,讓人先看了就流口水到捨不得吃它,
大家拿起相機狂拍有5分鐘吧!大家才好好坐下來享用這第一份的早餐。
吃完早餐,在民宿的園裡看到了豬和雞的可愛行徑後,繼續了我們第二天的行程,
先到壽豐文史館拍照休息後,前往林田山走走囉!

到林田山時,我還是一直很開心的幫姿儀拍照,
等到中餐吃完後,我在捲LC-A相機裡的底片時,覺得好像很異常的現象。
結果想說好吧!打暏看看,一打開相機,媽呀!我真會被自己的笨給氣死,
原來我從頭到尾都沒裝底片在LC-A的相機裡,我這白痴!
對姿儀非常的抱歉,還為了我重新換上衣服拍過,
我只能在心裡對自己說:「好樣的啊!擺個烏龍自以為幽默啊!」
26也貼心的和我們一起去重新外拍,我只能說還好我遇到的是好人,
不然我一定當場被罵死和瞪死吧我!U_U"



在林田山待了也有2個小時吧!在要離開時天氣突然下起雨了,
大家也在雨中拍拍照,慢步走向停車的位子,準備前往東華大學,
找建賢的同學,會合之後,吃素和凱渥名模(以上是兩位同學的簡稱XD)
帶我們去東華新的原住民學院逛逛走走。

後來,那兩位同學也加入了我們的花蓮之行,
在東華大學拍完照丶聊天走走之後,前往下一站:七星潭和曼波園區。
吃素和凱渥名模先帶我們走到七星潭北邊,從上看下去可以看到一整片的七星潭。
站在高崗上,是最貼切的形容詞囉!真的很美!(我以前怎沒想過來這啊?)
後來又到了曼波園區後,走走聊天一下!這時和吃素的聊起GRD2來了,
真是遇到同好了,這讓我又再進一步的更想專研我的GRD2了。



晚餐,我們到四八高地去吃花枝羮和石花凍,然後又前往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吃粉圓冰


吃完後,我們就前往鯉魚潭後山看夜景,在花蓮看夜景,
彷彿到北海道函館看夜景一樣的自然,讓人嘆為觀止。
吃素的還教我用GRD2拍夜景耶!開心,我又上了一課,
而且吃素的人真好,謝謝他的指導啦!
我拍照拍到來不及拿行李,貼心的ㄟ飛(台語)幫我拿上車了。

晚上九點半了,最後決定還是去看螢火蟲,
這離我已經有5.6年了吧!好久沒在深山裡看到螢火蟲了耶!
讓人既期待又興奮,還好吃素和凱渥名模他們熟這裡的路,
也真的看到了螢火蟲和美麗的星空,讓我的花蓮之行多了很多的回憶耶!
然後我們還在鯉魚潭的河岸聊天,吃素和建賢一直說著凱渥名模的風光事蹟,
尤其是那個西瓜刀和騎車的故事,天啊!我連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會想大笑XD
真的是妙人耶!我只能說:「建賢,你有這兩個同學你的世界真的很精采XD。」

回到了民宿,大家累了一整天,但也在這兩個可愛的同學的好笑事件結束,
買來的西瓜也只能留到第3天上路回家吃了。


這是我用GRD2 M模式  F9.0  曝光10秒拍的,美吧!我自己也被這眼前的美景嚇到了!


 



 


--


四八高地花枝羹
地址:花蓮市大同街32號
電話:0910140973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15862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電話:03-8322929
官網:http://fivebar.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