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NIT LC-A是我的一台想買的相機,
但卻是第二台擁有的,
它的暗角是經典,是每個人愛的理由,
更是我每次隨性放心按下快門的記憶門。

每次的旅行,就像小王子的旅程,
每次的36張,總是給我無限大的驚喜。

有人一定會好奇,你有失敗過嗎?
你玩這個成功率高嗎?
有,我一定有失敗過,因為勝敗乃兵家常事,
成功率高嗎?
哈哈,只能說我就什麼都愛嚐試,
算是還好有六丶七成吧!

常有人會說,LOMO在戶外拍,陽光天氣好下拍會比較漂亮,
但我偏偏就愛室內,又想雨天拍或夜拍,
雖然一切正在規劃中,我會想辦法一步步嚐試。
讓小王子遇到野玫瑰的旅程一直下去。


請給我力量,加油打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