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天氣還一陣陰天,我還擔心今天拍照沒法進行,
一大早6點就起床觀看窗外的天氣如何?
一個大開心,今天一定是大晴天耶!(兩行淚下!)

我一定要先承認我真的是一個瘋子,
別人叫狂熱丶熱血,我看我比他們還可怕,
我為了要拍一個我想拍的主題,約了我的model弟弟,
約早上七點到我家定完裝後,就直接前往陽明山騎去。

今天的路線就是從陽明山騎到金山,沿路取景,
還好張小弟也是個好奇寶寶,看到好看的風景也會大開心,
本來還擔心說他會不會覺得我這個姐姐很無聊,
結果反而是還好他也愛耶!哈哈~

其實我們一路取景拍照都很順利,除了有繞了兩次路段,
並沒有耽誤到時間和行程,一帆風順的時光總是過得狠快~

到了金山的水尾漁港後,我們為了找神秘海岸,
結果整整在山那健行了兩三個小時的路吧!
我們還去走光武坑道,我看我們真的是可以去當探撿家了@@"
就是沒找到所謂的神秘海岸(泣!)

最後是在漁港停車場附近的沙灘取景拍照完成。
也算是另一個發現啦!意外的收獲也不錯囉!
感謝張小弟一直相挺,沒趕上同學聚會,真的是很內疚=.="

下午兩點多,想說就騎往淡水方向回家吧!
可能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也不錯。
後來,沿路也有發現一些不錯的景點,
這也埋下了,我們下次合作的一個浮筆咧!

騎了很久的路,終於回到家了,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我的媽呀!我真的是常被自己的突如其來的狂熱給嚇死,
只能說我都被我自己的意志力感到佩服不已XD.


--


期待沖掃出來的作品囉!
後來取出底片後才發現我重頭到尾都開了B快門,
啊~~~嗯!但我的model都沒動,正常拍應該沒問題吧!


OS:你神經可以再大條一點,把你打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