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別人認識的方法,就是要懂得自我介紹
介紹自己,是我最不擅常的,
每次中文課,有的同學偌偌大方的介紹自己
我永遠只有一句,大家好,我叫***
來自台東,就結束了。

現在要好好來說說我自己了,
介紹聽起來太嚴肅不自在,
對我來說啦!

LC-A讓我愛上底片相機,
HOLGA是我第一步LOMO相機,
不懂專業攝影知識,用自己的傻勁和網友的回答中成長,
連現在拿單眼拍攝商品,全憑問來的常識和直覺進行,
minolta 是我最新的朋友,2009是我創作的開始,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有興趣的朋友,若不嫌棄,有好的idea
可以不吝嗇讓小女子我幫你拍下美好的作品,
只求合作愉快,拍出好作品,沒有商業行為。


介紹完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