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網友benshee「獨享的幸福」這篇文章
真的是深深的寫到我心坎裡XD
說真的,大多數時間我都是一個人
我會自己找事情做,看自己愛看的電視
放鬆心情,聽聽自己愛聽的音樂和沒看完的書
也是一種享受和放鬆。

當過我model的都知道,我很像瘋子說去哪就去哪?
我最幸運的是我的model人都很好配合,
幸好和我出去合作都像出去玩,這有獎勵到我,呵呵。


今天難得休假去淡水拍照,給我來個雨天,真是讓我措手不及!
幸好,菲妹妹陪我完成它了,希望這次拍出來的作品能夠給我們驚喜!
雨天,不是個讓人喜愛的天,但分外讓我覺得今天的淡水非常安靜,
好像我把整個淡水包下來一樣,我可以很自由的拍照不被打擾。


回想起,我以前好像也常一個人做很多事,
直逼宅女的境界了我XD.但很開心自在,
我也一個人逛過街丶看過電影,重點不是我一個人而已,
重點是我很享受每個當下,所以很滿足!
一個小東西也可以讓我很開心,發現一個新東西可以讓我很興奮。

但是,唯獨我對自己的夢想         很貪心!
哈哈哈,我是工作狂,但我也懂得生活,這   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