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先,先大家在FB上的生日快樂,
雖然我沒看過你,但是還是謝謝你,
網路很奇妙,人氣味就這麼微妙!

一年得要提醒自己一次,年數收集點數又多一點了,
集到了這一點,就會換到一頓美食生日餐,
是該開心?還是該暗自流淚呢?XD...


吃蛋糕太平常,吃麵線太老氣過時,
來到Dazzling Cafe吃個蜜糖吐司,好像還不錯!

3月30日,放自己一天假!天氣晴。
早在前一個月,老妹就先打電話預約到位置,
一電難打,一位難排,打著時尚名媛孫芸芸名號,
當然一定要去吃一下來知是否浪得虛名囉!


一進門,往外看,滿滿的人都在排隊等待,
在這鑽石門裡外的空間,一邊是期待,一邊是享受。
看來大家和我們一樣都想來嚐看看這美味來著~




入座之後,看到的都是一群好友們的聚會,
簡單白色裝潢,高雅的時尚感氣息充滿在店裡。
真的是和好友相聚且不失高雅氣質,連店裡的吵雜聲都視為聚會該有的聲音情景。
(我看我是中毒比較快,哈哈哈…中時尚毒,那有解藥嗎?哈!)


等到餐點來了,我的生日美食宴開動了~



(咳!)就看圖說故事囉!(自己對號啊!)
我們點了:米蘭奶油海鮮麵丶蛋沙拉三明治丶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飲料:白巧克力草莓咖啡丶熱水果茶丶熱蘋果茶。


我想不用多形容,你們看看,Karen小姐吃得多出神入化。
表達的多麼自然直接,說真的好吃哦!果然是真材實料。
蜜糖吐司,果然特別又好吃,比冰淇淋聖代厲害。


眼尖的人應該會看到一進門的地方,櫃檯右邊角落有個小小飾品櫥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請店員服務哦!


 今年的生日,多了無聲的祝福,很平凡簡單但很滿足。
最近常在想,如果有天老了,也能和朋友在生日這天,
一起聊天喝茶,會不會是更好的禮物。

cheryle,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今年三個生日願望,就稍稍在我心裡許下吧!


 


  


晚上八點鐘,門口人還是一樣多,很想和他們說:「你們,來對了!」哈哈哈
說真的不錯吃,下次我還會來,只是我要白天來,也許感結會不一樣哦!

--

Dazzling Cafe

FB專頁: +1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加州健身房旁巷子進去第一條巷子右轉就看到了。)
預約專線:(02)8773-9229
(前半個月就會開放下個月訂位,這樣就不用等很久了。)
付費方式:可訂位 , 可刷卡(不收 AE)
 


--


在這也謝謝Art Hueng,你的生日快樂,讓人聽了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