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嗎?這台相機在一個小孩手山拍出來的哦!



這是小孩的姑姑,她一直說:「我要拍姑姑,姑姑看這裡。」



這是小孩的媽咪







原來,小孩眼裡的大力士長這樣哦!



這是小孩看到的我,但我覺得後面的屁屁好像比我才得有吸引力,哈!

你們一定很好奇,這個幕後主角是誰呢?
請你們擦亮眼睛哦!保證讓你們大吃一驚。



就是她,張恩恩!
那天開幕Party她和我說她要拍,所以我想說好吧!
我相信小孩的創造力,就給她拍吧!

哈哈,她的姑姑告訴我:「你慘了,會多花很多錢。」
看來,算ok啦!果然有水平囉!
連奶奶都說很怪,這小孩就天生對拍照有興趣,
應該是遺傳到她姑姑。

張恩恩,你前途無限啊!哈哈哈


---------------------------------------------------------------------------------------------------------------------------------------

以上照片都是用Diana F+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