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五丶六月天,天氣不定的讓我很無奈。
加上最近一些事情的變動,所以忙到覺得時間很不夠用。
還一度失眠將近一個禮拜,直到這周六日才能好好休息。



最近也看了兩場舞台戲:結婚!結昏!辦桌! 和  徵婚啟示!浪漫版(第二十二回)
兩場都是有關婚姻的戲,但表演丶權勢手法不同。

結婚!結昏!辦桌!- 比較貼近現在許多平民生活面的故事,把所有可能發生的家庭故事全在此展現。
如果真要比喻這部劇,我會覺得它就像一部台灣版「囍宴」。

徵婚啟示!浪漫版(第二十二回) - 「以假亂真」的現代表演手法,以採排的方式,將真實丶劇戲結合,
今天剛看完,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看,很推薦哦!



5月也是我認識很多朋友的大盛月哦!
很開心,認識一群同好朋友,因為相同興趣而相識,
人的緣份就是這麼奇妙,謝謝你們。
有了你們,更讓我覺得這世界很可愛。



至於最近,我在忙什麼呢?
再給我一些時間,等我一切都整理好之後,
會和大家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