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圓的,360度公轉自轉
人看世界,一體多面,每個切入的點都不同

外星人可以360度的坐著飛碟到處嚇人
因為他們有超過360的智商
人類大腦使用量只有5%


              


我沒有外星人的高智商,腦袋後面也沒長眼睛,
但是我很好奇,如果有個東西360度旋轉,
反映我看不到的角度,會是怎樣?



 



 



雖然360度不到1秒的時間旋轉完畢,隔外空虛。
但是它的效應是這麼讓人稱奇。
好吧!我不得不說,我真的是挺喜歡它地。


 


Camera:Lomography Spinner 360
Films:Super Lucky new 100
Shot Spot:Taichung
Model:TUNGHAI UNIVERSITY
沖掃店家:花蓮彩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