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針秒針依然360度轉著,看似不變的規則,
在在都是流逝,都是轉變,變是不變的定律。

鏡子是反射體,讓自己看清了一切,也看清了別人。
是這麼真實,這麼直接不做作,我一定要為這偉大的發明致敬。

這些日子,因為忙碌到心有點茫,
也許是身體的疲備,讓心也累了吧!

但我知道我的熱情不累,我只是需要停下來休息一下,
謝謝同好朋友們無私的分享,讓我聽到你們的心裡的聲音,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也是一種學習和獲得。

Jet老師的指導,我得花些時間來慢慢尋找,
柯南兄的攝影學分享,我也得慢慢消化,
請給我多一點點時間,我會更成長的。

因為一個念頭,在FB上開啟了一個活動:攝影對你來說…
活動地點:在你心裡。
謝謝顏老大的支持和宣傳,因為有你們的高人氣,讓我的小活動得到了很大的迴響。

除了感謝,我會再一直前進拍照和大家分享。

有人問我,你是攝影師嗎?我不是,我只是喜愛攝影。
我一點對不專業,但我會像專業學習且讓自己的創作更上層樓。
我一點也不是為了想紅,這是我一直以來非常無法接受的一句話。
我一點也不厲害,我只是看了厲害的攝影大師作品有了啟發而已。
我一點也不愛畫圈圈,從來沒想過要打入誰的圈子,因為我知道,
沒有大的包容力,容易設限於自己。

非常謝謝大家,我知道我的網誌快找草了。
一堆照片債還沒還,一堆文字來不及PO而流浪去了。

我會加油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