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次去南部的重頭戲來啦!
就是去找高雄露毛幫的朋友們,從暑假約到現在,終於成行了。


週六(11/13)第一天在高雄玩,超幸運的下雨了@~@
筱費說:「我真的也太巧了。」只差沒被說是雨神,
因為週日就出大太陽啦!

去高雄主要是找朋友去一些地方走走,
這次有在「眷村裡迷路」。
然後,有去一些高雄景點,因為實在是雨天也不知去哪?
但和朋友出去走走挺不錯的。


你看高雄的朋友有多High!我們很能自得其樂吧!哈!


最後,來個詭異照唄!這個梗是我想的,哈哈哈~
因為我的大大Hello Kitty斗篷,讓我想到這個梗!
筱費一直說:「它是小套房哦!可以住兩個人哦!」
說實話,它的確很大,哈哈!




好啦!以上南部旅行的文章要到此為止了。
這次台南之旅呢!我是住在「台南勞工育樂中心」,很推薦哦!
因為真的不貴,也很乾淨,自助旅行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哦!
它可以上網先填預約哦!會有人和你確定有無房間。


高雄之旅的話,我是住在一個「環保藝術創作套房日租屋
兩晚650元,是四人上下舖床,也就是說有可能與別人同床哦!
但放心,房東太太很尊重客人,也是個老實的單純人,
在入住前,她會一直提醒我到了沒或是先詢問我接不接受和異性同床,
還好…我的有緣室友是一個姐姐,而且我們很幸運的,
那一晚只有我們兩個人哦!賺到了,呵!



這次台南行,比較集中在台南市區,到一些有名的地方為目的地,
在巷子裡走走逛逛,這是我的習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而高雄行,就是和朋友到一些地方走走,大多也在高雄市。
因為我去的那個時間高雄縣沒有什麼特別的,加上高雄縣很遠,
所以高雄縣就留給下次,我自己去探險囉!


週日(11/14)我們參加了FB瑪瑙藝文辦的活動:「美好,這一天。」 南州出遊
很開心終於和口愛的Iris見面啦!

那天玩得也很開心,也看到了Emma丶豬皮妹。
希望下次再去南部找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