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
【ZENIT LC-A】黑白幽默【mju II 】Miss Comedy 後,
相信大家一定覺得為何Cheryle怎麼都沒有作品發表了,
其實一來是我工作關係,所以一直累積沒發文,
最近也不例外,但這樣下去總不是辦法,一定要來除個草才行。

2010年的7月是我搬入新住處的時期,
換了新住處當然要來個新氣象囉!
加上黑白幽默受到的迴響還蠻大的,我也決定讓它有個續集。

那就請我們的喜劇小姐來我新家玩囉!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有一系列好玩的事發生,請大家靜請觀賞囉!










我家好玩吧!呵!
接下來就是我要把我們的喜劇小姐送回國囉!
她也即將和大家Say good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