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也許是漫長的。
暫時停止前進,也是一種享受,
結果是被期待的,體會經過丶過程反覆也是一種未知數。



旅行的路上,遇到什麼人丶看見什麼景色丶巧遇什麼人都是一種未知數。
拍照也是,遇到知己一定會想好好聊天,一起同遊;但我不可否認的,我喜歡一個人旅行。



也許哪天我不是一個人,我也希望對方當做也是一個人,
因為這樣才能看到對方的好,看清對方的多變,因為變化所以才會覺得存在的美好。



遠望丶靜觀,總是比陪在身旁來的更美好,
也許人就是有些距離才會覺得互相的好丶欣賞你眼前的一切。



也許我是一個窺視者,何曾想過你不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