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香港朋友Ken Cheong邀文,分享有關我最近正在玩的菲林相機,
其實我玩菲林是從Lomo Holga 120開始,一直到現在的Rollei。
我想應該是往前進的吧!呵!

從亂拍一通,到主題創作,一直到現在的旅行。
斷斷續續的我也玩了三年了吧!很混吧!凡事保有初衷是我想要的,
有創意,有梗更是不可或缺的囉!

我想影像就像我心的反射一樣,拍下當下瞬間感受的畫面,是我現在在做的。


 


旅行不可或缺的隨身小黑機:Lomo Zenit LC-A
當初會喜歡它就是因為它的暗角,很吸引我!加上它體積很小,但不輕就是了XD

lc-a (2).JPG
2011@都蘭糖廠


lc-a.JPG
2011@關山 禮物盒子


lc-a (1).JPG
2011@花蓮 路途經過


我旅行自拍的好伙伴:Minolta SRT101
當初因為很想有一台像NIKON FM2,但因為它的高貴讓我高不可攀!
加上在一些網友的照片看到用Minolta拍的照片,讓我對它產生興趣囉!
也因為同事聊天對話,讓我開啟了旅行自拍的開始,
旅行,不只有拍下美麗的景色;為自己留下回憶也是件重要的事。


minolta.JPG
2011@台東 長濱


 


minolta (1).JPG
2011@花蓮 瑞穗路上


 


我的王子,德國血統:Rollei TLR
因緣際會呢!朋友的朋友想把相機賣給真的喜歡拍照的人,所以我就忍痛失血買下了它,
獨愛偏愛正方形照片的我,這也是我為何第一台菲林是HOLGA 120的原因,
我拿到它也不過幾個月,拍了第三捲後開始有了和它愈來愈親近了。
只能說它真的是個內外兼具的紳士,在它的世界裡我可以慢慢優雅的拍照!

rollei (2).JPG  
2011@吉安 路上

rollei.JPG
2011@193縣道


 rollei (1).JPG  
2011@山豐國小


 


以上三台,應該是2011開始旅行的我常會帶出去玩的玩伴吧!
希望的分享,能夠讓大家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