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才不是天天豔陽高照,可別忘了它可是颱風季呢!
不管陽光丶雨天,夏天來了就是帶著 Lomography 相機到海邊報到的時候囉!


 0123.jpg


一通電話,好久不見的朋友來趟烏石港衝浪之行囉!
但好巧不巧那天沒有豔陽高照,而是多雲時晴偶陣雨的天氣。
記得那天我們一大早就出門到烏石港,先是多雲有陽光的天氣,到了中午變陰天,下午就下雨囉!

但是我們還是不會因為天氣的變化而少了來海邊玩的興緻,說到這裡,這可是我第一次來海邊衝浪玩水。
一天就能歷經三種天氣,也算是老天爺送我的特別見面禮吧!哈哈哈~

0124.jpg  


到海邊不衝浪沒關係,不玩水沒關係,幫朋友拍照、聊天也是另一種玩法。
北部的沙灘果然是很容易遇到朋友,
在同一個地方,玩到下午跑去看人玩沙灘排球巧遇另外好久不見的同事,
你們說這世界是不是很少呢?不,這沙灘的魅力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過沒多久就遇水則發了,下起大雨囉!
不怕相機淋雨的我,硬是要幫朋友們合照,
這種巧合可不是天天有,不用相機留下這難得的相遇怎行,你們說是不是呀!

0122.jpg  

夏季雨天,不要怕出門,不一定可能只是轉角買個東西、吃個早餐,也會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哦!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 Lomography Taiwan
更多照片及內容請至:http://www.lomography.tw/magazine/lifestyle/2011/08/08/rain-in-the-afternoo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