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東西當然要和好朋友分享,朋友很幸運因受邀lomography試拍文,
意外得到了一台魚罐頭La Sardina.
7月底的花東沿海之行,當然要借來聞一下魚味兒啦!


04540001.JPG


其實第一次看見Lomography新品發表時,就被它的外表給吸引住了。
但是因為價格上的考量,所以還沒真正入手,可是朋友這麼幸運得到它,當然請她也和我分享一下囉!


04540012.JPG

04540018.JPG


剛好七月底我們約定好的花東沿海之旅,我也決定將魚罐頭La Sardina餵食Kodak EB,來個鮮豔夏日之行囉!
不得不說,拿到魚罐頭時真的好開心,但是按下快門時確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因為它的快門聲就是這麼輕聲細語的,就如同享受一條美味的魚,不知不覺把魚吃完的那種感覺。

04540003.JPG


04540013.JPG

既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終於在今天拿到熱騰騰的初捲體驗照,這次可說是大豐收呀!


04540031.JPG


04540026.JPG

實在是太愛花東了,不得在這推薦一下行程:鹽寮>>磯碕國小;銅門國小>>慕谷慕魚


04540019.JPG       



 精彩照片都在:http://lalavieego.pixnet.net/album/set/16660678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 Lomography Taiwan


 http://www.lomography.tw/magazine/reviews/2011/08/13/la-sardina-blogger-cheryle-review-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