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我們,上班也忙,休假又人擠人,如果讓這一切都靜止是不是很好呢?

01860031.JPG


既然都會一直不斷的忙碌上去,如果找個小小目的地、一家店待上大半天,
靜靜享受生活、和自己相處對話,看一本書、發呆放空是不是也是另一種幸福呢?
你累了嗎?那就讓自己放慢腳步,偶爾停下來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01680016.JPG


慢‧生活,似乎成了現代人的一種生活理念,忙碌後的一種釋放,
在在只為了實現「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讓你有更多的時間留給身邊的人事物,相處更是必要的生活美學。


01860030.JPG


學會和身邊的所有事物有了一小段的交集,磨擦出意想不到的感受體悟,
拍下一切靜止在你腦海裡想留下的畫面,不只是一張影像,更是一種與外界傳達心境的方式。


77170020.jpg

影像不會說話,但是會讓這一切靜止片刻留住你的視線,延展出無限思念回憶和曾經的感觸。
是不是很神奇呢!當你過了幾年後,再度翻開這些影像時,是不是還會想起、甚至回溯到當時的時空裡?
那就慢慢把這些畫面收集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