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10019  

台灣也有熱氣球節囉!2011年是台東鹿野啟動台灣熱氣球嘉年華的開始,
去年開幕式時天氣不太好,但卻是可以一次看見十顆熱氣球同時在你面前展示呈現,真的很壯觀!

今年2012邁向第二屆,本來有著第一屆的陰影在而興趣缺缺的,但聽去過的朋友都說今年的熱氣球活動有進步,
而且也都看得到熱氣球哦!所以在結幕式的前兩天回東部參加閉幕式,所以我也安排兩天分別清晨和最後一天的光雕閉幕式活動。
九月一日正式倒數第一天,凌晨四點硬是起床騎車抱著猶預的心情一路騎車去,到達鹿野高台已是凌晨5:00了。

在一片烏漆抹黑中,本想自己會不會太瘋狂了點,後來發現有人比我更瘋狂,走向草原最高處遇到攝影的大哥大姐,
聊了幾句,過了一會,天空漸漸亮了看過去眼前這一幕就像舞台劇拉開了幕簾,真的很美。

DSF5714  

接下來,就是期待今天天氣正藍無風的好日子,接著大會主持人開始和現場的大家說話啦!
也和大家說了一些有關熱氣球的常識,活動舞台排了很多要搭乘熱氣球和體驗熱氣球的人,就在此時…天氣突然出現了大霧

DSF5736  

本來看過去似乎天氣不太理想,大家都祈禱能夠天空放晴,讓熱氣球成功起飛,
畢竟也沒人希望自己施捨好好的大頭覺 最後卻換來落空吧!

DSF5754  

五分鐘過後,日出的太陽光就這麼出來了,就好像上天聽到眾人的祈禱一樣,
大家都很開心,大霧也慢慢散去,這山區中的氣候變化真的是讓人難捉摸呀!
所以囉!準備用歡呼來迎接今天早晨的熱氣球升空吧!

DSF5760  


DSF5791  

藍天白雲中看見10顆熱氣球同時升起,真的很Lucky.  當天贊助場商也臨時辦起一些小活動,慶祝這好天氣的來到。
在這當下,原來快樂就是這麼簡單,但也得來不易,不是嗎?

IMG_2533  

DSF5821  

來了,就別忘了為自己留影紀念一下囉!

IMG_2598   IMG_2547  

接下來就是揭開9月2日閉幕式的序幕囉!下午4點就到現場等候18:30閉幕式的活動

DSF6082  

天色漸漸暗下來,大家的心情愈來愈期待,人潮不斷湧入,就如同前一天凌晨早起的心情一樣,早起早到的鳥兒可以看到無限美景。
坐在我們旁邊的是來是新加坡的媽咪,她為了要參加台灣的熱氣球節,特別帶著女兒來到台東哦!雪媽還說她好厲害。
鹿野高台除了有熱氣球還有飛行傘、滑草的活動,也讓熱氣球嘉年華增添不少樂趣!

DSF6079  

沒看過夜晚的熱氣球,到了現場才知道夜晚熱氣球點起燈好美哦!

DSF6088  

DSF6138  

而且現場大會還請大家一同打開閃光燈,就好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很狀觀、很好玩。
閉幕式有些表演節目,放煙火這一幕永遠是夜晚表演不可缺少的項目,把夜空點綴得好美哦!

IMG_2664  

 DSF6181  

 大家都在哇聲連連中,為閉幕式劃下最歡樂、最美好的句點。

IMG_2666  

IMG_2686  

 明年我一定要連夜排隊搭上熱氣球飛出去!2013年熱氣球嘉年華再見。

 

arrow
arrow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