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5648

和朋友吃完元宵湯圓離開時,看見這角落有對朋友在享用店家的純糖麻糬,
我被這對情同姐妹的友人給感動了,為了不打擾他們,
所以我在旁邊偷偷拍下了他們在開心享用的照片。


_DSF5651  

後來,我走回店的方向轉身拍照,左邊那位大姐看了過了,我不確定是否被發現,
我微笑問了她:「我可以問你們嗎?」沒想到她們非常大方又開心的說: 「好啊!」

這是我今天拍下最美麗的一張照片,聽一個長輩說過,台灣什麼最美,
「台灣人最美!」
你們也這麼認為嗎? 

拍完照右手邊的大姐和我說,你是因為看到我們感情好所以拍我們嗎?我說是的。

她馬上說:「她的姐妹把大塊的給我吃,然後她自己吃小塊的。
因為這樣就胖在我身上。」

我們都大笑,互道元宵節快樂,而離開了。 

2013年我想  這張應該是我今年開春拍下最值得紀錄和人的故事了吧!

 

arrow
arrow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