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行程當然也是我們來泰國的其中理由之一啦!
真的是特別的一天耶!】




--


今天是我和妹仔特別行程的一天,也是我特別例外要求的,
就是去拜訪鼎鼎大名的「白龍王」,因為是我特別託旅行社安排請人另外帶我們去的,
而且聽說要一大早就去,不然會排不到,於是我們今天凌晨2:00就起個大早準備,前往去排隊囉!
因為平時很多人都很早就去排隊了,後來一路開車到白龍王宮,
結果~今天運氣好,沒什麼人來排隊,算是幸運耶!
後來載我們去的那個朋友幫我們排隊拿到14丶15號的號碼牌。


之後等到7:00多開門,先去吃宮裡提供的早餐,之後就開始照順序問事囉!
看到別人在問時,心情不禁地緊張起來,耳朵也瞬間變得之大咧!
深怕自己不小心冒犯或問得不對?!

後來終於輪到我們啦!妹妹先問,問完之後,
就換我,但是我一上連個口都沒開,
白龍王就說:「你脾氣要改,你媽媽很擔心你,你做事不要太急,說話要好聽一點………
你面相好,只要脾氣改才會進步。」一聽完,雖然有點難過,但也是一種告誡吧!
(阿但是倫家都沒問到我要問的,得到我要的答案,這這這…lll)有種白跑一趟的感覺,唉!Orz

問完之後,我和妹妹帶著不是很滿意的心情離開,
由於我們行程和團友們有這麼一點的不同,
當然也犧牲了去東芭樂園騎大象的機會啦!但也算還好啦!(搥心肝,咚咚)
由於我們提前回到飯店,於是在附近的玩具反斗城逛逛,
結果看到一家肯德基,好親切的感覺吶!看一下和台灣的有什麼不一樣,
後來點了一個只有泰國肯德基才有的冰淇淋來吃,好好吃喲!很推薦喲!
而且還遇到張孝全耶!呵呵,不是真的啦!是那服務生長得像張孝全啦!
他還主動要求拍照,也太妙了吧!呵呵呵,真的是很可愛(笑!)

身為脫隊二人組的我們,理所當然要加緊腳步和團友們會合囉!
剛好到吃午餐時間,今天是到「52樓空中自助餐」吃到飽,一邊享用多樣的泰式料理之外,
還可一邊欣賞著暹邏河,真的好美,而且這空中餐廳可是會360度旋轉哦!
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風景呢!真是令人興奮!!

吃完飯後,接著是刺激的活動,那就是用飛的下去,高空自由落體啦!
有分一個人丶兩個人和8個人的,天生比別人少顆膽的偶,
當然是毫不猶豫的選8人空中覽車下去啦!說到我那活潑的妹妹呀!
大家都叫她一個人下去,結果,看到前面下去的人後,她腿也軟了一半。
此時,有一個爸爸還說:我們坐覽車表示個意思就好了,
哇哈哈哈,真的也太口愛了吧!這個把拔,而且還不只如此,
在遊覽車上,那個爸爸本來是和妹妹坐的,後來弟弟交換說要和姐姐坐,
後來坐在內坐的媽媽說:「A!怎麼忽然換個老人啦!」
那爸爸即時回答:「咦!我不好嗎?我也很帥啊!」
坐在對座的我們差點噴出水來,花哈哈哈哈…這對夫妻還真是可愛。

之後我們一起搭著8人覽車緩緩下去和大家會合啦!
接下來的行程算是給今天起個大早的我們,
又加上剛剛的刺激,來個「精油按摩」,
對我們來說無非是個禮遇啊!歐耶~順便補眠企囉!

40 分鐘過後,也算充了個電,精神都來了,
坐著喝熱茶的同時,看一下下個行程是什麼?
一看,媽呀!是鬼屋+鏡子魔宮博物館,哇!今天是玩心臟病嗎?來刺激的就對了。
後來一到那,我腳都不太聽使喚,我看是連用雙手也搬不動吧!
我想…你就知道有多害怕了我,
而一旁明明也有點小驚的妹妹既然說:「好,既然來了,就去吧!」
(心想,那你去吧!我的心會與你同在地)
結果哪知,拉著我去,呃!誰呀?救救我~,之後不用說啦!嚇得咧!

還有什麼一定得去的鬼屋,自己嚇完自己後(鏡子迷宮不是自己嚇自己嘛!),
又要被人嚇lllOrz!連櫃台的服務小姐也像鬼,還真是敬業啊!
*□*嗚~我看是導遊想整我們的吧!嚇完出來,還被一堆團友笑,
到底有沒有團友愛啊!到底~(嗯,被的啦家族傳染了啦!)

看了一下,時間也差不多了,今天吃的是時時樂,
吃了兩天半的泰國菜,換個美式的來吃吃唄!
哇!果然是不一樣的吶!吃飽喝足後,當然要給它逛一下啦!
之後就前往看精采,而且是來泰國不口錯過的人妖秀啦!
而我們是去全泰國其中之一最大的Tiffany's的人妖秀,
一進場時,光看到人妖就忘了遮口的哇到底,
「這…這未免比女人還像女人了吧!好sexy捏!」
嗯,我可不是色狼,也不是T哦!但說真的,連女人都會誇不絕口呢!


 




↑ 這一個是我和妹妹一致認為最漂亮又最親切的一個
而且她不會見錢眼開,其他的都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