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只是買東西、吃東西的地方嗎?你不想和別人一樣,那選擇在筲箕灣搭叮叮車來個遊街小旅行吧!

04030022.JPG

說到這次香港行,可是cheryle從訂機票、找住宿都是自己上網找資料完成的哦!
也是第一次自助旅行,一來是想來香港走走,二來是和香港朋友見面。
香港旅行,除了地鐵、巴士很方便,再來就是走走走,不停的走,
我想這是到過香港每個朋友印象最深刻的。


04030026.JPG

除非平常訓練有素的你才能一直持之以恆下去,你走累了嗎?那來搭個叮叮車遊街吧!
沿途街景和五顏六色大小不一的招牌,車上的婆婆媽媽,在在都是當地人文生活常景,
在車與車的交會,平行與平行間的插身而過,每一個風景都是幸福畫面的捕捉。
如果你下次也來香港,時間不趕,來個叮叮車遊香港,是另一種不錯的選擇哦!


 04030024.JPG


緩慢的車行進著,看著街景的特別,行人的表情姿態,觀察是在異鄉最好的直接感受。
讓平凡的事告訴你不一樣的生活態度、不一樣的人文風情盡在你眼前。
走吧!搭著叮叮車出遊去吧!


04030028.JPG


體會,是旅行豐富的地方,最簡單滿足的收獲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