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Boracay  

「為什麼是菲律賓?」「為什麼是長灘島?」「因為亞航促銷,因為我沒去過」
「長灘島到底離台灣有多遠?」「約803海哩」
答案是不管它多遠,都要轉機+客運+船才會到達的島嶼。

2013 Boracay

菲律賓離蘭嶼不遠,在同樣的一片海,風景卻大不同。
有著Tiffany藍海色的海布,偶爾風在海布上玩耍產生的海浪,讓這天然的景色如畫般的呈現在眼前,
去了、看了才能感受那個眼前美景帶來的震撼和感動。

 

2013 Boracay

台灣的東部有著最美的海岸,菲律賓的海處處都很美,也許是經緯度的關係。
去了一趟蘭嶼,你會感受到那島嶼的天氣,風來雲來雨來、風走雲走雨走,如此敏感、變化無常。
在長灘島 九月正是雨季,那星期台灣正值中秋「天兔颱風」也來參一腳,
長灘島更是敏感的颳大風、起大浪、下陣雨,不一樣的是海灘上的人們依然在海邊玩著。

2013 Boracay  

2013 Boracay

如果說台灣東部的海岸是內向極靜的熟女;那長灘島就是熱情奔放的豪放女。
島上除了餐廳就是海上活動,很簡單所以可以很放鬆、很放空,一杯芒果冰沙就能待一整天

2013 Boracay

這片海的沙不只白、細的像麵粉,走在沙灘上你可以看到每個人開心的表情是如此純真自然。

2013 Boracay   

記得那天晚上正值颱風般的起風,走在西岸的沙灘上,幾盞路燈照在細白沙灘上有著另一種美,
風大、浪大,在台灣應該是看不到路人在海灘上;長灘島的大家好像不受影響的走著。
從這片海到那片海,真的很不同、很特別。
海邊,不一定要特定的季節去,如果你看膩了總是藍天白雲的海岸,偶爾雨季或不一樣的季節也不賴。

旅行,是一種尋找自我的旅程;更是一種認識這世界的方式。
到了,接受了,感受了,然後得到了,如果回憶是人最珍貴的禮物,那就好好收藏起來吧!


更多相片請至 http://hicheryle.pixnet.net/album/set/4405232

 

arrow
arrow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