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HU  
變化四月天,我隨著海風而來,欣賞著船上影片「來自菊島的情書」介紹著澎湖各地的美,
我只期待能遇見不同的風景和看見的人、事、物,心如白紙般的畫紙,期待親眼感受到的風景將它塗滿。

PENGHU  
每一次的旅程都是因為那雙永不滿足的眼睛,渴望看見更多的風景。
親自到了地方才知道故事不在遠方,用心感受、眼睛交會進而擦出與人的交談,聽了一個別人的故事。
不斷的追尋,只是一再的尋找那個心中的自己。

PENGHU  
海風吹著、浪白了頭、沙隨著風一陣陣打在臉上的刺痛,並不會因此少了旅程前進的心情。
就隨著風、隨著小徑探索收集專屬於自己的旅行心情,寫下屬於每段旅行的篇續。

PENGHU  
PENGHU  
PENGHU PENGHU  PENGHU  

經過四天三夜的旅程,看了一場連外國朋友也大為驚豔的海上花火秀,很特別會難忘。
近距離欣賞那連眼睛視角都無法定格的熱鬧花火秀,這種爆框式的美,真的是親臨現場才有的驚呼和感動。
PENGHU

重要的是最後半天的旅程認識了新的朋友,一同度過找尋美景和寫下共同的半日共遊回憶,
即使沒看見日出、沒再次看見美麗的夕陽,但也算是旅行的另一個收獲。
PENGHU  
PENGHU

這次澎湖給我的旅行心得:美景不必遠尋,故事不在遠方。
更多照片:請至「澎湖花火體驗行


延伸閱讀:
1. 今昔澎湖八景 (可是我沒特別去尋,但推薦給想收集八景的人^^)
2. 認識澎湖 (澎湖有一市五鄉,建議不要只有跳島之行,本島有很多美景)
3. 台灣世界遺產潛力點 (多認識一下台灣)
4. 寫景狀物-認識澎湖


arrow
arrow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