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4565_252658154861553_1602178935_n.jpg  

你也常被國外朋友問到,來台灣哪裡有好玩的?有推薦的?怎麼去?
我們都常在網路上找資訊,很多往國外的旅遊資訊,那來台灣的資訊呢?
現在台灣觀光產業逐漸積極推薦中,有什麼資訊是可以提供給國外朋友來台的資訊呢?
阿雪將國外朋友問我的問題和所知道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一、首先買了張來台灣的機票之後,最關心的就是需不需要簽證啦!
是的,如同我們要去別的國家一樣,飛到那不是重點,要能進入到目的地才算真正的登陸/登入。
哪些國家的朋友,來台灣是免簽證的呢? 請看這裡>>外國人免簽證暨落地簽證規定 、出入境需知

如果你辦好了,這是個好的開始。
PS:台灣已經開放內地朋友來台自由行囉!

二、接下來就是要了解一下台灣到底有哪些地方?說實話,台灣雖小,但是真要走起來可不是這麼容易,
先來了解一下台灣地理位置的分佈吧!   可以到這裡查看了解哦!>>臺灣區域定位

三、行程安排:有了想去的城市之後呢!接下來就是排想去的景點囉!
台灣觀光局官方網站:http://www.tbroc.gov.tw/ 
很貼心的把一些基本旅行資訊都可以找到哦!也會一直更新網站資訊,大家可以多加利用。



另外,如果你來過台灣,想要看見不一樣的台灣風景,阿雪推薦有位知名部落格
肉魯旅行台灣‧私房秘境‧在地小吃http://damon624.pixnet.net/blog ,如果你想更深入的遊台灣,可以參考哦!

旅行最重要的移動交通工具,一般來說台灣算是交通發達的地方,除非你是想要去比較不易到達的美景。
台灣觀光局有推出「台灣好行」專車為大家服務哦!而且也有時刻表,這樣就不會因為等車而失去玩樂的興致囉!
台灣好行http://goo.gl/1sVXm0 (目前有中、英、日、韓文切換語系)
這裡也有一些基本QA哦!http://www.taiwantrip.com.tw/Qanda/

 

其他更多詳細資訊後續整理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