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大道 金城武 池上 台東 長榮航空  

最近因為長榮航空I SEE YOU廣告邀請了金城武到台東池上取景拍攝後,讓我的家鄉名氣大升。
從金車伯朗咖啡讓池上的田間之路有了「伯朗大道」之名,平行在旁的叫「天堂路」,
不知何時這些陪伴我長的每天午后和假日的休閒大道因此有了名氣,讓大家知道「池上鄉」

伯朗大道  

天堂路  

我到國中畢業都以為我的家鄉是個不太知名的小鄉鎮,連買車票都說到「台東」,
姑姑聽到馬上趕緊和票務人員說:「我要到 池上。」那時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家鄉以米鄉馳名。
很好笑吧!是呀!我就是這樣在池上長大的鄉下小孩。

DSC_0282  

喜歡攝影而開始旅行,沒有到過很多國家,但目前為止最美的還是家鄉。
聽到台東池上,除了有名的伯朗大道、天堂路外,現在多了金城武乘涼的枷冬樹和金城屁屁坐過的石頭
上週回鄉有個外地人問我:「不是就一條路而已,而且現在稻米都收割了。為什麼有名呀?」
我和她說:「是的確實沒什麼,只是很少田間沒有任何一根電線桿的,美景處處有只要你用心發現。」

_DSF4455  

池上 大池豆皮店  



台東縣池上鄉以米鄉聞名,大坡池是鄉鎮裡的運動公園,池上位置在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之間,
最美的景是雲的變化,池上鄉的雲總是有著不同的變化配上那山嵐之間的自然景象,
就像一部每天都在創作的天然畫展,不管晴天、陰天、雨天…,從清晨到黃昏。
因為簡單所以你更能發現這些美,更會專注於當下。

_DSF4447  

 

池上 大坡池  

如果你來過池上,一定會發現池上的人最美,他們的熱情和簡樸的個性讓您能夠安心的敝開心胸。
你發現了嗎?
你還在追求金黃色穗稻嗎?
美景不在何時何地,只是你的心境美不美麗。
靜下心你就會發現你的美景。

_DSF4451  

歡迎來到台東   美景是需要大家共同維護,請大家好好愛惜它!

 

 

arrow
arrow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