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松溫泉 

栗松溫泉(Lisong Hot Spring),在我腦海中早有這個美景的畫面,但一直記不得它的美名。
這個位於台東海端鄉往南橫公路上的一個山谷天然溫泉,它的美讓人不禁想親訪它美麗的容貌,
選在今年端午連假和家人一同前往,起初也只在FB和下馬溫泉民宿的管家敲定行程後,
到了當天早起吃完早餐後,帶了一些簡單的食物就直接出發到下馬溫泉民宿和嚮導邱先生碰面囉!

集合後,邱嚮導坐著我們的車開往摩天、玉井的方向前進囉!

文章標籤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NGHU  
變化四月天,我隨著海風而來,欣賞著船上影片「來自菊島的情書」介紹著澎湖各地的美,
我只期待能遇見不同的風景和看見的人、事、物,心如白紙般的畫紙,期待親眼感受到的風景將它塗滿。

PENGHU  
每一次的旅程都是因為那雙永不滿足的眼睛,渴望看見更多的風景。

文章標籤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NGHU DAY1  

一封信開啟了第一次到澎湖的旅行,馬里布一個位於美國西海岸名,
因為謝大哥去馬里布旅行想起家鄉澎湖的海和天空,所以將民宿的名字叫「馬里布」。
民宿外除了有明顯的紅色牛車(澎湖象徵)外,還有許多漂流木作品(皆出自於在地藝術家陳正筆老師的傑作)
進入室內看見許多油畫作品,皆是出自白鳥美珠(潘美珠)老師之手,結合藝術的民宿不太多見,
民宿後方的東衛石雕公園也是個潮間帶,日出日落、漲潮退潮各種變化的景色都可看見。

文章標籤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yasvi in Tefuye Village.    
阿里山在我的印象中就只去過阿里山國家公園賞櫻、看日出、搭小火車,
其餘的都是在這幾年開始攝影旅行後,慢慢找資料知道的。
戰祭 Mayasvi,在兩年前就一直很想參加,直到今年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去參加。
戰祭 (瑪雅斯比 Mayasvi)為國家級重要民俗,同時也是臺灣宗教百景之一,
目前分由達邦及特富野輪流擔任祭典儀式。而每次祭典的日期都是由部落裡兩大社的長老們決定,

文章標籤

雪克莉cher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